繁体
「为什麽啊已经一个礼拜了──」青峰哀嚎,完全没看一
黑
掉了什麽东西。
一开始听起来像是「完事」一阵
,还睡了有一阵
醒来的AHO峰的声音又开始嗡嗡嗡的吵Si人,我勉
只好听一下,发现居然有後续,而AHO峰太吵又b我爬
来坐到书桌前拿笔……那张废纸都写满了啊大哥==。
不过,首先他没那麽狠也对y来没兴趣,再者……他们都窝在
绵绵的床上,没有那
施力
可以使用加速传球。
所以说如果他有看到书上面印着「同人」字样的话,可能就不会动手了──梦里的他有受到青梅竹
荼毒再教育,现实的他可没有。
似乎是小黑
被……咳咳咳咳……到了忍不住发
声音的样
,然後AHO峰就得意洋洋的讲任命吧之类的宣言。
听一会之後才发现,原来刚刚是那家伙自己
的梦,还有醒来後的下文,AHO峰你放过我让我睡觉好不然後AHO峰似乎是
了预知梦之类的东西,刚好以我的角度看一下,发现小黑
居然真的藏了同人本在研究青峰不知
,那本上面记绿了「差
」可以让小黑
反攻的建议虽然事後证明没用,AHO峰醒来时小黑
已经藏好了,他以为没事还松了一
气。
「哲,来
吧。」
…」青峰继续靠着吃豆腐。
以上。
「不要。」黑
挣扎了一下,想把
衣服里的手拿开,手上的书不小心掉了下来。
再最後一个PS.
虽然说也不至於被反攻啦,但是……ㄎㄎ?……
太好了,这果然还是他的阿哲,如果真像梦里面被W染了他会哭的。
「青峰君说这个?生与Si概论,有兴趣吗?」
拉灯。
……
「不,哲留着自己看就好。」
想想,心情大好突然趁人不备又开始上下其手,想起来刚刚梦里面的香YAn刺激就忍不住心
,现在动个手Ga0不好今晚可以成功吃到,就像梦里一样……
「……」
结果那几句对话记绿好之後,脑
就安静了一下,只剩下什麽
的声音你的脑内剧场越来越
神
化了,我还很惊恐的想说,不是吧!AHO峰也有今天?他真的被小黑
哔──啦?不要啊我是青黑派的你们怎麽可以这样演QAQQQQ──胆颤惊心等了好一会,真的听见了午夜场的声音,而且对话内容听起来似乎已经是到了尾声……
可是大概是躺了不到五分钟左右──
《然後是不抱怨一下我会很苦痛的後记》PS.写作当日非今日所写
显然是虽然r0U有到嘴,但是过程太惊险一度危及?所以不怎麽喜
。
「啊,对了阿哲,你最近跟五月借来看的都是什麽书?」虽然觉得不可能,可是梦完之後就是一直觉得怪怪的,一句话在脑
里转了几圈还是忍不住问。
於是我就拿着笔默默记下了那些嗯嗯啊啊的声音之後……脑袋里就安静下来了,看样
AHO峰不是
完满足了,就是拉着小黑
到我的脑海以外的地方去继续OOXX了。
昨晚AHO风一直在我脑袋里面吵,跟黑
拉拉扯扯吵得我不能睡只好爬起来坐到书桌前把对话记录下来天知
我多久没在桌前读书了现在都是用来写这
东西,然後发现AHO峰果然是再SaO扰小黑
,而且是保护级对话──但更震惊的是小黑
有一度成功回击迹象,让我差
现黑青的错觉……
再吵醒我的人,就算是AHO峰也得SiT0Ng菜刀。
开玩笑!小黑
说他明天有课我也有啊!!!还是下午三
呢!!!!!!超早的有木有?被打
总而言之很苦痛的被嗯嗯啊啊吵上第二
之後,我又回去睡了──这次不
AHO峰要怎吵我也Si都不离开我的被窝……
一会才抬起
。
到这里,大概是晚上12
半,等了下确定没我的事之後我就关小夜灯回去睡觉。
然後就因为松了一
气又
梦梦得心
难耐开始
去闹小黑
,用跟梦里一样的开始烦人家,然後我又重听了一下工
发言工
对话到工
……ry
於是有没有再後续我就不知
了。耸肩
结论:
会突发这篇的原因是因为……昨晚AHO峰吵得我受不了。
黑
说的反攻建议是……用加速传球打趴青峰再扑上去。
──二次END──
……害我今天早上真的差
起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