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1
了,希伯没把我看
,它把我看
了
……
1
1112楼
肚
那么大怎么跑
给我看看全脸呜呜呜呜
719楼
少
突然没那么恨希伯少将了
720楼
啊啊啊别吵了
杀
焉用
刀
709楼
1115楼
741楼
718楼
动图1:
锐
知什么,希伯挡到尼尔面前,视线无慈悲地看向一个方向,手指敲了敲手腕上的光脑
没意识到会发生什么的弹幕就他装
/好帅的打架.gif
谁关心这个啊!!!
婊
又在卖银
攻受还
分明
722楼
712楼
1
2
714楼楼主
725楼
两个月了,我已经说腻了,但真的,
神降临了。
年度最
照片预定……
738楼
728楼
都需要晒太
补钙了跑个
了我好心动
743楼
多少钱才能请他来我家
我
覆面系就是最吊的!!!
716楼
737楼
1
啥都不知
地敲碗
真的好装啊捂脸
天选Alpha
726楼
1109楼
枪
炸开在立场护盾上,红金
的
火映
到尼尔半
上,覆面的尼尔没有表情,肚
的突
被无限放大,柔
灿烂的画面里却全是极端的冷漠.jpg
get不到受
女的瞎
们,永别了
动图3:远
发生枪战,似乎是巡卫军官控制住了场面,不要命漏过来的暗杀者冲过来,枪都来不及架,就一个被希伯膝击踹飞,一个被希伯单手抡着脖
甩
去.gif
叛个国再怀
即可享有
爷震撼??第一次这么仔细看到真正的秒杀……
呃啊啊啊啊我翻墙到居民区了,复播为什么也这么卡啊!我
!我
!
确实让人很安心
这辈
不能被希伯.克诺克上有什么意思
1
1114楼
721楼
733楼
731楼
2
少荒谬
723楼
730楼
1110楼
动图2:直播球开启立场,把尼尔包围在像金字塔一样的半透明护盾里,过了一会
击才
着希伯的脸来,打到立场屏障上被抵消,希伯没动没受伤也没追上去,只是站定着,满
杀意地看着某个方向侧脸照.gif
立场=滤镜我已完全了解,所以这
滤镜哪里买?
动图4:远
有些
动,希伯沉着
睛看向那
,应该是在听耳麦里的汇报,尼尔则在立场屏障里,被遮住
睛也面向了希伯.jpg
……
神赐的光影
1
708楼
735楼
742楼
不能理解希伯的狗东西们,永别了
大家都在狂刷复播吧
740楼
什么地狱笑话。
他吗的818怎么还没端上来!!!
居然没人吃它在上
1111楼
713楼
724楼
732楼
727楼
不搞互攻的有难了
736楼
我
好
……
734楼
715楼
他俩谈
729楼
1113楼
话说立场保护开启也太二次元了叭,什么福*战士
什么居
临下
莫名其妙的歪楼
它吗的……希伯这个膝击,要是打在我
上他要跪着求我别死。
音输
度大降低
我也录屏了,分享一下
2
都去其他楼看直播片段了吧,有好心人截图和
动画了
717楼
710楼
这辈
唯一的请求就是让我上它
还有立场是为了防止它趁
逃跑吧
711楼
能挡住机甲的一击,确实有
超现实了
73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