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啊啊啊师傅们别念了
3楼
33楼
没用的
情比草贱
无语。。你但凡
神没有那么
情,我都不会这么上
。。。
26楼
……
48楼
震惊》慌
》冷静》自责》怜
》放空
18楼
呜呜呜我已经哭了三次了
【求求你们说句话吧……这不是在拍默片……】
啊啊啊小宝贝!
谢希伯,让我切
会什么叫如鲠在
??
啊啊啊啊啊不!!!脸的方面我接受不了啊啊啊啊还是希伯吧,虞信品也行
2楼
17楼
31楼
我只关心小宝贝啊啊啊啊我的崽啊!!
杀人别用纯
刀
异
原来能
吗???第一次知
28楼
37楼
13楼楼主
什么油盐不
你还好吗。
46楼
43楼
30楼
快
5楼
20楼
4楼
45楼
一瞬间不伤
了呜呜呜呜我也担心小宝贝
没有那么难过,但是有
刀
一直在割
傻孩
那是因为平时的异
战线,还有叛国战争里死的也多啊
39楼
绝无可能
6楼
这对我的心脏真的很不好
27楼
我不到啊
12楼
22楼
这年
军职是不是不值钱了怎么人人都是将军
虽然罗休斯坦一家叛国有罪,但第三星的皇帝真的一
错都没有吗?
1楼楼主
两个月了,终于有
对冲它了
1
11楼
因为刘六升中将了吧,都是他的楼
对这个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
47楼
不懂人外的永别了
为什么要想不开联合异
。。。
别啊啊啊啊了,隔
专门有楼给哀嚎,全是啊啊啊啊
15楼
8楼
除非希伯.克诺克成了第三星的皇帝
我是不愿意异
化的
不是有人讨论了吗,万一小宝贝是和异
的混血
36楼
23楼
不懂,不问
34楼
这就是人权吗这都不禁言
35楼
楼上,我不吃饼,我戒碳
32楼
7楼
1
而且第三星本来都快???了,不是靠摇人才
边赢的吗
19楼
……
25楼
40楼
其实只是纯血派和
合派的党争吧……谁对谁错还真说不清
1
10楼
1
44楼
16楼
**
还是很恍惚,总觉得战争好遥远
21楼
29楼
说不定这就是军方的一场戏,迷惑异
逃避逃避
14楼
罗休斯坦都是
人啊。。。
1
不想看战争话题,跑了
服了,新中将脸一般
38楼
他俩还有he的可能吗?比如小宝贝是他俩的?
9楼
今天人好少啊
已删除
4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它洗澡,
上的疤就知
了,战争的残酷,这得是
碎了又碎,才能留下那
修复不了的疤吧
电视剧要是这么会演我也不至于剧荒
42楼
说到底还是be